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阆中法院司法警察举行宣誓仪式庆祝“人民警察节”
www.lz.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1-11 15:26:5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余颖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牟廷河 文/图


  忠诚映照警心,担当践行使命。


image.png


  1月10日下午,在“人民警察节”这一特殊日期,阆中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警务安全工作会暨宣誓仪式。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马德春主持会议。


  “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


  活动开始,全体司法警察严整警容、整齐列队、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重温司法警察入警誓词。铮铮誓言经久回荡,激励干警牢记初心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转发《关于修订印发<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誓词>的通知》和《关于转发<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做好人民法院警务安全工作的通知>》内容,要求全体司法警察切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全面提升队伍战斗力、坚决做好警务安全保障工作。


  会上,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马德春首先向全院司法警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肯定了司法警察大队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警务保障和警务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在肩负神圣使命的同时,要强化忠诚风险担当。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党的领导。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切实践行重要“训词”精神。二是要客观总结成绩,深刻整改问题。要在总结可喜成绩的同时,深刻查摆问题,以整改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不断推进警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强学习训练,提升综合素质。要严格遵章守纪,保持清正廉洁;要不忘初心踏征程,牢记使命建新功,强化铁一般的责任担当练就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锤炼铁一般的纪律作风。


编辑:唐蕴曦

阆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1 阆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