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关爱健康 急救护航 | 阆中法院开展急救及健康知识讲座
www.lz.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1-10 10:43:40 】 【 来源:阆中市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干警,增强干警健康管理意识,提高干警处置突发事件的自救及互救能力,11月9日下午,南充市阆中市人民法院邀请阆中市慈念医院蒋雪莉副院长一行3人,到法院为干警开展急救知识及女性健康教育讲座。阆中法院全体女干警参加。


阆中法院1.png


  讲座现场,医护人员通过模拟演示,用“石头、剪刀、布”等表述生动形象地讲授了海姆立克、心肺复苏等急救法的操作流程和动作要领,并引导干警现场演练,提升了干警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随后,医护人员通过解说真实案例、现场互动等形式向干警讲解了相关女性健康知识,引导干警树立健康意识,提升自我预防疾病能力。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阆中法院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力量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本次急救及健康知识讲座中,参会干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会了多项基础救护技能,有效提升了健康管理意识,更让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突发情况可以及时施救,确保人员的生命安全。


  


编辑:景薇薇
阆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