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充电”赋能 | 阆中法院开展党员干部专题培训
www.lz.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3-19 16:24:46 】 【 来源:阆中法院

  为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强化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促进党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3月14日,南充市阆中市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在四川张思德干部学院举办为期两天的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院党组书记、院长任雅莉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支部书记、委员、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培训。


  院党组书记、院长任雅莉从充分认识此次培训意义、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三个方面对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做了生动阐释和具体要求。她强调,要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学习本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不断务实工作作风,把培训所学知识转化成具体工作的实践成果,强化党建赋能,践行能动司法,以“如我在诉”之境界、“日拱一卒无有尽”之情怀,不断优化司法供给,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阆中法院2.png


  培训邀请了中共仪陇县委党校原副校长、四级调研员刘敏,四川张思德干部学院高级讲师何东、讲师汪瑶进行授课。


  中共仪陇县委党校原副校长、四级调研员刘敏


  刘敏作了题为《为人民服务思想的时代光辉》专题讲座。讲座以“张思德精神”为主线,生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这一伟大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彰显了“为人民服务”永不褪色的时代光辉,授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形象。


  四川张思德干部学院高级讲师何东


  何东作了题为《朱德的党性及其启示》专题讲座。通过解读朱德“无限忠诚、光明磊落的坚强党性”,让参训学员再次洗涤思想、坚定信念、感悟初心、传承使命。


  四川张思德干部学院讲师汪瑶


  汪瑶作了题为《红歌中的时代风华》专题讲座。以歌忆党史、以歌感党恩、以歌颂时代,在汪瑶极具感染力的歌声带领下,参训学员共同唱响红歌,在红歌中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前往朱德纪念馆开展了“瞻仰伟人故里、赓续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景薇薇
阆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