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阆中检察与国网阆中供电公司举行检企共建交流座谈会
www.lz.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3-20 12:54:32 】 【 来源:阆中检察


阆中检察1.png

  为打造检企良性互动新平台,以检察能动履职护航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近日,南充市阆中市检察院与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举行检企共建工作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奎,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陆洋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检企双方通过典型案例就窃电行为的打击、供电公司员工作业规范的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供电公司可能存在的管理漏洞进行分析。


  谢奎检察长表示,该院将进一步打击破坏电力设施设备犯罪,维护电力供用正常秩序,营造良好用电环境;企业要加强职工教育管理,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宣传,教育引导职工知法、懂法、守法,规范施工作业。


  陆洋总经理对检企共建座谈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和欢迎,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化双方在涉电政策法规执行、员工法治意识培养、党建群团互动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实现法律监督和电力保障互促双赢,共同助力阆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阆中市检察院将不断加强检企双向合作交流,紧贴企业实际需求,以高质效检察履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景薇薇
阆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