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锦旗飘飘,赞誉满满!阆中公安的暖心瞬间
www.lz.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27 16:23:22 】 【 来源:阆中公安

  4月5日,江南街道办事处某茶楼工作人员将一面绣有“破案神速显神威为民除害保平安”的锦旗送至阆中市公安局江南派出所办案民警手中,对民警追回被盗财物表示感激!


  2月18日8时许,阆中市公安局江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在江南街道某茶楼内财物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经了解,2月18日7时,工作人员开门营业时,发现茶楼内财物被盗,丢失现金约3000余元。民警立即开展调查,通过摸排走访和调取监控视频,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谯某、王某、杨某并抓获归案。经审讯,四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3月31日,吴某将一面印有“情系人民好警察破案神速保平安”的锦旗送至阆中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手中,对民警侦破系列盗窃电缆案件表示感谢!


  2022年1月份以来,阆中市江南办事处龙谭社区、金银观村、神隍垭村以及河溪办事处东岳庙村等地先后发生盗窃广电公司架设的电缆线案件,涉案损失金额达数十万元,严重影响辖区2000余户居民正常收看电视节目。案发后,阆中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对所发案件逐一进行梳理摸排。通过大量侦查工作,快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唐某、收赃人员王某,现场查获暂未销赃的被盗电缆线500余米,打掉销赃窝点一处。


  4月11日,兰某将一面印有“智勇破案除恶为民”的锦旗送至阆中市公安局保宁派出所办案民警手中,对民警及时挽回损失表示感谢!


  4月1日10时,市民兰某报警称:自己在网上购买手机时遭遇诈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经了解,3月31日18时许,兰某在浏览“陌陌”APP时,发现一个网名为“诚友科技”的用户发布低价售卖二手手机的动态,兰某便通过“陌陌APP”向对方发起私聊,后两人互相添加微信,兰某称需购买一部苹果手机,双方商谈的价格为1700元。对方以交付定金、保证金和快递运费为由,让兰某微信转账,收到钱后便杳无音讯。民警随即展开调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何某,在南部县将其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何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唐蕴曦
阆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