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阆中公安成功破获两起盗窃案
www.lz.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11 21:31:18 】 【 来源:阆中公安

  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案件无小案。阆中市公安局始终把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4月20日以来,阆中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两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用实际行动维护百姓生命和财产安全。


  案例一


  2023年4月9日23时许,龚某因无经济来源,便产生盗窃车内财物的想法,遂沿着巴都大道、长安大道等街道挨个拉停放在路边小车的车门,当龚某窜至某银行外时,将停放在此处的一辆白色小轿车的车门拉开,将车内3000余元现金盗走,后将盗窃的部分现金用于日常生活开销。2023年4月20日,办案民警在阆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正在办理业务的龚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龚某对其“拉车门”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案例二


  2023年4月26日凌晨,徐某闲逛至阆中市关王庙街某服装店门外时,利用手中的工具将该店U型锁打开,进入店内盗取现金2600余元。案件发生后,阆中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经视频研判和摸排走访,办案民警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徐某的身份信息,于4月27日,在广元市利州区一宾馆将其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唐蕴曦
阆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