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9小时速破14万手表被盗案!
www.lz.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0-09 11:26:21 】 【 来源:阆中公安

  2023年10月3日10时许,南充市阆中市公安分局七里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放在车内的手表和一部手机不翼而飞,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经现场勘验,民警发现被盗车辆并无损坏或撬盗痕迹,而据车主回忆,其停车时因粗心大意未将车门上锁。据此,民警判断嫌疑人系通过拉车门“拆盲盒”的方式实施盗窃。


阆中.png

  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地点


  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监控视频,办案民警发现有3名男子凌晨在报警人所住酒店的停车场内徘徊,行迹鬼祟。在刑侦大队的支持下,办案民警迅速锁定了作案嫌疑人赵某兴、赵某富和冯某瑞的身份信息,经循线追踪,于当晚19时在某当铺成功将三人抓获归案,并及时追回价值约140000的被盗手表。


阆中公安1.png

  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兴


  经查,10月3日凌晨,犯罪嫌疑人赵某兴、赵某富和冯某瑞因生活拮据,便商量以“拉车门”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后三人同骑一辆电动车窜至阆中市落下闳大道沿途寻找目标车辆。行至某酒店外停车场时,赵某富发现一辆黑色宝马车门未关,车内有一只手表和一部手机,于是赵某富让赵某兴趁机进入车内将手表和手机盗走,然后三人迅速骑电动车逃离现场,在逃离过程中将被盗的手机扔至二桥桥头。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兴、赵某富和冯某瑞对其通过“拉车门”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阆中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景薇薇
阆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