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小冬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www.lz.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1-25 18:13:20 】 【 来源:阆中司法

  2022年1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小冬带领联络单位司法局到思依镇开展杨家河、华长河巡河工作,切实履行县级河长职责。司法局、思依镇相关分管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在巡河过程中,王小冬通过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详细了解杨家河、华长河生态环境保护、河长制落实等情况;特别关心华长河沿岸乡村旅游业打造对环境的影响,并对河流周边的污染源、河面垃圾等进行重点查看。


  王小冬强调:一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强化全局意识、责任意识,统筹抓好河道综合治理工作;二要履行好属地责任,定期开展巡河工作,引导周边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不乱倒垃圾,保持河道干净;三要持续跟进完善农村排污治污设施,加强群众生活污水治理,严禁污水直排入河;四要强化协调配合,联络单位要督促乡镇履职尽责,对河长制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短板及时向县级河长请示汇报,紧密协作推动两条河流生态向好发展。


编辑:唐蕴曦

阆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1 阆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