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阆中市司法局举行“不负韶华、青春无悔”演讲比赛
www.lz.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4-27 10:31:51 】 【 来源:阆中司法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引导和激励司法行政青年干警弘扬五四精神,近日,阆中市司法局举行了“不负韶华、青春无悔”主题演讲比赛。全市司法行政青年干警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纷纷用语言讲述激情、用行动展示风采。


  比赛中,5名青年司法行政干警立足新时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谈感想、讲心得、话体会,分享了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扎根基层、无悔付出的动人故事。他们有的深情讲述自己从事司法行政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诉说自己的青春梦想,有的用在司法行政岗位上的所见、所思、所想、所悟,讲述了当代青年司法行政干警的初心和使命。他们以小故事诠释大情怀,回首过往、立足当下、展望未来。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司法行政干警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蓝师斌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同时寄语全体青年干部:要传承五四精神,不忘初心、履职尽责,扎根基层、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中筑梦成长,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新征程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唐蕴曦
阆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