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阆中市司法局召开合法性审查要点指南编制试点工作推进会
www.lz.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26 13:49:55 】 【 来源:阆中司法

  为做好阆中市重点领域合法性审查要点指南编制试点工作,近日,阆中市司法局组织召开试点工作推进会,市司法局副局长蓝师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自规局、市财政局、市应急管理局等7个部门(单位)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阆中市开展重点领域合法性审查要点指南编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模式、实施步骤、结果运用和工作要求。会议重点对试点的自然资源类、国有资产类和自然灾害应急预案类3大类5小类编制项目进行交流发言,全面分析梳理,高位统筹推进。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各试点成员单位要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通过调研座谈、会商研讨等方式,加快推进试点工作进度,力争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下一步,阆中市司法局将严格按照省、市要求,依据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高效完成这次试点工作任务。


编辑:唐蕴曦
阆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