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阆中司法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收心会”
www.lz.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2-21 10:47:32 】 【 来源:阆中司法

  2024年2月20日,南充市阆中市司法局召开2024年司法行政党风廉政建设暨新年“收心”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并邀请市纪委驻法院纪检组组长戚义同志出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格云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阆中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成效,对2024年工作作出部署。


阆中司法1.png


  会议强调,2024年,要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一要坚守政治立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政治能力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二要狠抓作风建设,从严从实强化担当作为,坚持以上率下,严格按照中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安排,抓好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务实管用的措施细化工作任务。三要守住纪律红线,防微杜渐坚守廉洁底线,约束整治与思想教育同向发力,坚持把廉政教育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引导党员干部崇廉尚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春节状态”切换到“工作模式”,尽快进入工作角色,真正做到“收人、收心、收思想”,做到人在其岗、心在其位,尽职尽责。一要收心归位鼓干劲,把忠诚、为民、尚法、担当、廉洁写在岗位上、融入事业中,提振起百倍信心,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打好新年第一仗,在全局上下形成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二要抓紧研究2024年重点工作,把重点工作任务梳理出来、安排下去,充分释放法治生产力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到哪里、司法行政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职能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三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工作中不躺平、不拖延、不敷衍,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精神状态,自觉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计划性,提高工作效率。


编辑:景薇薇
阆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