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凝聚“她”“他”能量,共建和美风尚
www.lz.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3-12 09:47:03 】 【 来源:阆中政法

  为进一步提升委机关干部职工的专业素养,培养其热爱阅读、善于思考的优秀品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提升,2024年3月8日,南充市阆中市委政法委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在阆中书院组织了一场主题为“凝聚‘她’‘他’能量,共建和美风尚”的主题党日活动。


阆中政法2.png


  在自由阅读环节中,大家不仅阅读了各自感兴趣的书籍,还相互推荐和分享了优质读物,共同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气息。在主题沙龙环节,大家各抒己见,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和感悟的同时也倾听了他人的分享,受益匪浅。女性同仁的分享使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她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挑战与付出,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尊重和关爱女性的意识。同时,男性同仁也围绕如何支持女性、促进双方共同成长的话题进行了分享,充分展现了委机关团结互助、共同前进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委机关干部职工的专业素养,更培育了其热爱阅读、善于思考的良好品质,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委机关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学习型组织的构建,鼓励更多人在阅读与思考中不断成长,为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景薇薇
阆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