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阆中市召开超大小区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现场会
www.lz.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6-09 15:35:55 】 【 来源:阆中市委政法委

  6月6日,阆中市平安办和城乡基层治理办组织召开了阆中市超大小区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现场会。阆中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公安局、法院、司法局等17个市级相关部门及七里街道办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参会单位实地参观阆中市超大小区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单位华胥南苑小区,听取物业负责人介绍小区基本情况;市委政法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解读了《阆中市超大小区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点对点下发试点工作任务,对试点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超大小区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是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南充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各项工作部署的具体实践,与市委城市工作及文明城市创建会议精神相融同向。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按照省委、南充市委及阆中市委的工作决策部署,加强工作统筹,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将试点工作内容纳入日常工作一体研究谋划,确保试点工作顺利开展。三要研究任务细则。相关单位要认真研究《阆中市超大小区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按照方案要求,紧扣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力争打造基层社会治理“阆中品牌”。


编辑:唐蕴曦
阆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