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阆中:狠抓社区治理 网格为民保平安
www.lz.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2-26 10:36:02 】 【 来源:南充政法

  为了做好2023年博树社区安全生产工作,12月14日,南充市阆中市博树社区组织网格员对辖区内居民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内商店等人群密集场所进行走访摸底排查。重点对天然气安全使用、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供电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等问题进行安全排查。


  在排查过程中,网格员对存在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的问题的商铺进行登记,同时告知商铺负责人和经营者立即整改,并上报乡应急办做好后期督查,以了解辖区动态,掌握网格内安全情况,及时收集社情民意,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服务水平,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营造美丽博树。


编辑:景薇薇
阆中长安网版权所有